梦西安

全球高考阅读体番外2

严重ooc警告,只图一乐。

多问一句,大家是喜欢这种沙雕模式的,还是正常剧情的?我好想想下一章怎么搞事。

我考完试要是还活着就更新,保佑我吧。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“你还有兄弟!”高齐高喊着,“想想你兄弟!”

秦某:“就是跟我兄弟跑的!”(指楚月。】

主控中心里一只因为出不去所以随便找地方坐下的楚月被惊起,他们两人的事关我楚月有没关系啊!我不过吃个瓜而已,怎么就吃到自己头上了。

臣妾做不到啊!!

会议室中,高齐已经放弃挣扎了。会议室大门锁的紧紧的外面的人进不来,里面的人也出不去,不就是在同僚和强硬派面前社死一下吗?不算什么……

个屁!!

【“想想你们的孩子!”高齐道。

“孩子他俩的!”(154友情出场,出场之后就没有友情了。(T_T))】

A、Z、Gin的事先放一放,这孩子是谁?谁的?考官Q很好奇,但他也知道好奇害死猫毕竟主考官现在的杀气十足,他还是别去做那个挑事儿的幸运儿了。

考官Q刚把视线从游惑身上移开,又看到秦究……靠,这是修罗场啊!?

讲个鬼故事孩子。

【“**”高齐把喇叭一扔,“*****,死吧!你****没活着的意义了!”】

静——

全议室终于迎来了那长达60秒的安静。

“呯!”

谁拍桌子了。



评论(49)

热度(44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